致女朋友

是不是每个像我这样的男生,心里都有一个一直陪伴着你的女朋友呢。

那些每年一起过情人节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么,现在是不是有妹子了呢?

没有妹子的,你们看了这篇日志会不会也有同样的感受呢。


我也是突然就想写下这篇日志的。

刚才去操场上跑了十圈,一圈估计是400米吧。很久都没有这样跑过了吧,跑完坐在操场的假草皮上,就坐在足球场的白边线上,看着黑下来的天空,看着空荡荡的操场,操场的围栏,外面的树木,就想着我要是有个女朋友,她会和我坐在一起,一起坐在球场的白线上,我会给她说我今天好高兴啊,我今天终于发现一个人也可以蛮高兴的,好久没有长跑了,在跑步的时候,我就觉得我自己是一个英雄,至少是自己的英雄,哈哈。然后我唱着《开天窗》,是谁说半夜不能吃便当,唱着《知足》,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,就好像你在一旁听着,又好像你听不见。

我好喜欢你啊。

每当看到喜欢的景色,每当做着想做的事,你都会出现在我身边,听我说,看我笑,目光沿着我手指的方向,让我偷偷给你拍照。

其实你一直就这样在我的生活中,形影不离,你说我是不是个自恋狂呢。

其实说实话,我一直以来对朋友的依赖都很大,不过还好之前我运气一直都不错,每次都能遇见那么些跟我一样,可以和我一起傻不啦叽一起走的兄弟。以前做什么事情都有朋友,也一直把友情看的挺重,见到个朋友也特开心,笑的跟个花一样的,当然这只是我自己想象的,笑起来估计挺二。

总之就是有些离不开朋友。

这可能是我现在最大的弱点了。

人总是要经受住孤独的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,我们终究要各奔西东,终究要一个人奋斗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上课,一个人做所有的事,一天下来一直都是一个人,其实这都是很正常的,之前一直地抱怨这些,说这些孤独的感受,其实也改变不了什么。或者一天到晚拿个手机一直刷,微信人人微博空间贴吧,看看有没有人找我说话,生怕漏掉了哪一个人给我的留言,生怕没有及时回复你们的话。离不开手机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从我感受到经不起孤独的那一天开始,大概高中就开始了,不过那时只是在家用,高三扔下了半年手机与世隔绝的感觉,但是其实每天上学的时候那朋友还是一抓一大把的,所以一直都没能摆脱对朋友的依赖。那天把QQ状态改成了Q我吧,刘文婷还截图发了个感觉我好可怜,其实我原本根本没想到这一点,我只是偶然间想起了还有这个状态觉得挺好玩,还能置顶多好多帅多拉风是吧。她反倒把我给提醒了,挂一天也没人跟我说话,看起来是挺可怜的,不过我还是觉得挺好玩的,我看别人都不用就我一个人用,嗯不错。

一个人,独行侠,这才叫真正的霸气是吧,只不过一般人都做不到,我觉得我也只是徒有其表而内心挣扎,学会孤独,尤其对我来说,真是个很难的课题。其实以前孤独的时候,一直是有个你在身边的,你特别好,总让我感觉我还有力量,后来写了个《再见王子》,好像就把你给抛弃了,抛弃在家乡了,也不是,说好的要并着你的勇气一起坚持呢?那还是抛弃了。

前一段时间的我,肯定你也不会喜欢吧,我也不喜欢,但那就是我啊,没有经历这些哪来的收获与感悟,其实挺好的。你都看到了,我这一年的状态,你肯定想骂我,但你肯定会对我笑,因为你知道我是好人。你会说,景色没人看到,感受没人分享,其实也没啥,独行也有好的一面,不紧不慢,比较自由。

一个人,一个人,一个人,没有志同道合,没人跟我说想说的话,没人和我听一样的歌,没人想组乐队,没人和我打羽毛球,没人跟我跑步做引体向上,没人热衷于玩红警三,没人喜欢拍照,没人乐于旅行。他们都完全被绩点学分或是LOL所困。

只听见你对我说,这些都不能是你活的不够精彩的理由,一个人就不能奋斗了?一个人就不能快乐了?一个人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?什么屁话。


远离家乡,没有朋友,没有亲人,也没有那熟悉的土地和槐树香。

天地间仿佛就剩下了我一个人,我就笑了。

那又怎样,你不是一直都在呢么。